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蓝天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读书会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7  分享到:

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蓝天社区党委于11月23日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主题党日+读书会活动,辖区共4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员们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缴纳党费按照主题党日流程进行。

随后,进行了读书会活动,社区给党员们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一书并共同进行了学习,该书收入的是习近平在2014年8月至2017年9月29日期间的重要著作,共有讲话、谈话、演讲、批示、贺电等99篇。读书会旨在教育广大党员群众要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以学促做,干在实处。最后为党员播放了廉政警示教育微电影《初心》,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党员们再次接受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认识新形式下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后蓝天社区党委将继续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学习,特别是加强对党纪政纪的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