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守初心服务群众 担使命铲除邪教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分享到:

为家建国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深入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为原则,广泛组织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邪教毒害你我他 反邪要靠千万家宣传月”活动,努力提升广大群众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在社会面营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浓厚氛围。2019年9月12日,在文体中心凤凰岭街道蓝天社区开展“守初心服务群众,担使命铲除邪教”为主题的“邪教毒害你我他 反邪要靠千万家宣传月”社区为增强社区居民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活动中凤办组织了辖区文艺队演唱了歌曲,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

此次反邪教宣传月活动,使广大辖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