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文明出行迎七一,多姿多彩庆党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分享到:
文明出行迎七一,多姿多彩庆党生

  2020.06.29 凤凰飞翔 阅读 54

  在“七一”来临之际,喜迎建党99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社区党员对党的认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凤凰岭街道蓝天社区党委于6月29日带领社区党员40余人到泽园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一路上大家唱着歌,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帷幕,一边唱一边欢呼着,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就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和如何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乌达区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与市绿农永胜农民“温室代种”项目,以党建为引领、驻村工作队搭桥、专业合作社参与、包联单位助力等模式,帮扶贫困户种植温室小吊瓜,给予技术指导和管理。

 

  吉奥尼葡萄庄园依偎在黄河中段,沙漠边际,乌海湖边,现已建成农业部葡萄标准示范园1000亩,年产优质酒庄酒300吨,是自治区级农业标准化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

 

  此次活动采取实地参观学习的形式,让广大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共同参与社区创建党建引领示范社区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