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蓝天社区开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分享到: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市上下区各级单位高度重视,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10月15日蓝天社区党委开展“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社区书记杨晓虹带领大家进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等一系列规定动作随后,杨书记让全体党员了解扶贫开发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和新的历史时期我国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希望党员们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心中有责,勇于担当工作责任;要不怕困难,勇于推进社区工作;要克己奉公,发扬奉献精神。社区书记通过耐心细心地讲解,真正把脱贫攻坚的政策和主张送到社区党员心中,切实提高了居民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度。在场的党员们听得认真,时不时还进行交流互动,场面十分热闹。扶贫工作就是一项解决民生实际问题,联系群众最直接最根本的工作。开展扶贫工作,实现贫困地区脱贫奔小康,离不开党的关心与支持,更离不开地方自身凝心聚力,不懈奋斗。做好扶贫工作,最需要走群众路线,最应持之以恒践行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温馨提示辖区党员主动缴纳党费,并结束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