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喜迎新春,文明过年-凤凰岭街道蓝天社区开展垃圾集中清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7  分享到:

     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年味越来越浓,为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让居民们过上一个温馨幸福,吉祥快乐的春节,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宜居宜商的社区环境。蓝天社区于2月4日开始对小区及周边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环卫工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累、不怕脏,个个奋力争先,针对中孚新村北货场及铁路沿线的大批量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截止到2月5日共清理垃圾90余车,并将收集的垃圾进行了妥善的处理。虽然任务艰巨,但大家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社区,纷纷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清理卫生死角,建设明亮社区。蓝天社区通过此次垃圾集中清理活动,使居民居住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同时也消除了一切潜在的安全隐患,使得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护的意识并做到相互监督,共同维护社区的环境卫生,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美好的春节。蓝天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切实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