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蓝天社区开展:“清理垃圾除隐患,主动服务暖人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设美好宜居家园,5月11日,蓝天社区党员干部带头先行,带领网格员,在新锐华贸城开展“清理垃圾除隐患,主动服务暖人心”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手拿扫把、铁钳、垃圾袋等工具说干就干。对新锐雅园和新锐华贸城中间东西巷道及小区草坪绿化带、垃圾投放点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大到装修和生活垃圾,小到烟头、杂草树枝等,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全力推进社区人居环境提升,同时给居民发放“蓝天社区居民公约”宣传资料,带动广大居民提升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形成党群齐动员、全民齐配合的良好格局。

此次活动体现了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初心,社区也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为目标,立足岗位,围绕群众关心的问题,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为居民创造美好生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