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蓝天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退役老兵,真情帮扶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分享到:

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深做实做细,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6月8日上午,凤凰岭街道办事处和蓝天社区工作人员对退役军人闫孔敏进行入户调查工作。闫孔敏1961年生人,1974年12月在安徽老家入伍,1978年4月退役,户籍在蓝天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他目前居无定所,一直以来借住在乌达朋友家中,至今未婚未育,年岁已高,生活窘迫,没有固定的生活来源,目前以打零工为生,工作时工地就是他的家。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为他向办事处申请三无救助。随后得到办事处的高度重视。

此次活动,让闫孔敏充分感受到蓝天社区党委和政府对他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营造了社区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要求社区做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对辖区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走访帮扶,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尊重、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让退役军人切实享受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