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应知尽知”“应接尽接”共建辖区免疫屏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1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疫苗接种,保障辖区居民“应接尽接”,凤凰岭街道蓝天社区党委于8月21日组织在职在册党员进社区,积极发挥疫苗接种先行、宣传动员先行、接种服务先行“三先行”作用,助推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进行。
   为使群众“应知尽知”“应接尽接”,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挨家挨户向辖区居民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消除群众对疫苗接种的误解和疑虑,引导大家主动登记、接种,切实提高适龄人群接种率,确保按期实现“构建群体免疫安全屏障”目标。提高新冠病毒疫苗人群覆盖率。
   党员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日,积极投身社区防疫一线,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蓝天社区党委将持续发挥党员作用,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职党员在疫苗接种工作中实实在在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为社区筑起一道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