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蓝天社区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4  分享到:

8月24日下午,蓝天社区党委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他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活动中,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廖俊波》微电影,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立足岗位、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以廖俊波同志为镜子,对照先进,查找差距,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解决好各种难题。

蓝天社区党委书记果丽娜同志说:“廖俊波同志用生命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员应有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是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榜样,向他学习,就是要把他身上的优秀品质化为行为遵循,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体党员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政,敢于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社区事业的不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成为对群众有感情、为百姓办实事的好干部,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