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蓝天社区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分享到:

7月1日早8点,蓝天社区群体两委人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佩戴党徽,聚精会神,认真观看,用心聆听重要讲话,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精神所感动,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党的领导,传承党的精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当好合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立足工作实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