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蓝天社区举办三八妇女节“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 ”插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7  分享到:

春暖花开,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丰富社区女性的节日生活。3月7日,蓝天社区妇联组织社区女性开展魅力巾帼花漾生活”为主题的“三八”妇女插花活动,把春光插进花束里,让社区女性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拥有多年插花经验的花艺老师一边现场演示,一边细致地给大家讲解花的名称、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让大家了解插花的相关知识。  

后大家领取了插花所需的各项材料,纷纷行动起来,她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百合、向日葵、康乃馨、小雏菊等花卉修剪、整枝后,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就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在插花作品完成后,大家手捧鲜花,留下自已的美丽瞬间。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女性学习到插花技艺,陶冶了情操,也让平时忙碌的女性同胞忘却工作和生活的烦恼,在花的海洋徜徉,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