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蓝天社区开展巾帼暖人心 妇幼健康行 暨健康讲座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313,乌海市、区妇联邀请乌海市妇幼保健医院携凤凰岭街道蓝天社区妇联组织辖区的妇女、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等群众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巾帼暖人心妇幼健康行暨健康讲座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妇女群众宣传宣讲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然后又向在坐的群众宣传政策明白卡”“民生账单卡,让群众了解党的惠民政策从哪来、为谁来、谁受益,更直观地感受到党的关怀。

活动现场乌海市妇幼保健医院的大夫们首先进行了医疗讲知识,然后细心的为居民测血压、测骨密度心电图、中医把脉等,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种问题,给现场的群众们发放健康手册。

此次义诊活动对群众进行日常保健和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常见药服用等方面的指导,解答群众咨询健康问题,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掌握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培养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党的政策惠及千家万户,党的温暖直达群众心田。凤凰岭街道蓝天社区通过算清“惠民幸福账单”,宣讲好党的惠民利民政策,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让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更加坚定不移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居民群众的生活有奔头,未来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