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蓝天社区开展 “包联共建齐发力,为民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社区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及时了解掌握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近日凤凰岭街道蓝天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包联共建齐发力,为民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针对群众提出的求职途径获取渠道、公益性岗位招聘条件、失业保险金和补助金领取条件、就业技能培训政策等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并对个别就业困难人员进行了“点对点”就业观念引导,共为20多名居民提供了咨询服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立足居民就业工作实际,算好居民就业幸福账,访民情、听民意,给辖区居民送政策、送技能、送服务,目的就是解决群众关于就业创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听诉求、广商议、定举措”的沟通渠道,在家门口把老百姓的切身利益维护好,实事办好,努力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