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蓝天社区党委 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七一”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8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加强蓝天社区党委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创先争优活动.蓝天社区于2018年6月24日开展庆“七一”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党员35人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收缴党费程序进行后,带领党员去参观了源联生态农业园,蒙根花光伏农业园和蒙根花温泉水世界,以及新时针民俗博物馆和去了龙游湾湿地公园。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带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开放为主题的时代精神,品尝了“忆苦思甜”饭。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以提升辖区党员同志的思想境界,改善党员同志的工作作风.